close

賀蜜思/蓋婭/梵米婭/最後一話


給親愛的自己以及其他五位曾經的戰友/最後一話:

 

在經歷過這麼長一段革命征戰後,我們也終於走到今天這一步了~

 

如今走走散散的有、消消沉沉的有、浮浮沉沉的有、感慨萬千的有~總而言之~我相信各位的心裡一定都很不好過~而我也是~曾經的你們成為了我現今的遺憾~所以在經過一番閉目深思後的我決定~

 

在這渾沌蒼窮中的我~寧願戰死~不論勝敗~也將不留下任何遺憾~

 

我必須要為這段緣分與彼此之間情感糾結的部分做個完善的處置~而這也是我當下最誠摯的願望~

 

我謝謝各位在這段漫長革命的旅程中曾經付出的精、氣、神~這其中包括了重新對自我的審視/在接受或否決中徘徊~這段心路歷程對初段班的人來說非常煎熬~我明白那種煎熬~

 

在這段歲月中~我堅信我所得到的收穫~無論是積極或是消極~都是經驗的一部份~

 

我也看到了藏在自己與各位身上的各種弊病/根深蒂固的頑劣人性~

 

也許看的不完全清楚明白~但我的確從各位戰友身上獲益良多~

 

在這最後一話裡~

 

我只想單純的把這願望完成~

 

渾沌蒼窮/吾寧戰死/不論勝敗/不留下任何遺憾

 

這是我當下的願望:這願望針對對象就是我們這群「擁有多重障礙的蠢瞎子」。

 

我並不想試圖挽回什麼,因為我從來就不是對過去會產生無限嘆息/拼命懊悔/的那一類人~

 

但這是我第一次~

 

去正視自己心中的那塊遺憾大地~

 

人們總是無視遺憾/將遺憾擱在一旁發霉發臭/過去的我也是如此消極的不積極/儘管內心多麼的想要將遺憾減到最低/卻還是被消極打敗~

 

但現在的我不想再論勝敗/就算死也要決心在這渾沌一戰中不留下任何遺憾~

 

所以我決定將對各位的話都寫在這最後一話中~

 

而這只是一個小小的願望我相信我可以輕易達成(閉目合掌)

 

 也請各位不必給予任何回應~


我只是強烈的認為我必須做這件事罷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 G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